世界经济合作网

World Economic Co-operation Network

010-83065260
最新文章
时代英杰第十二期企业家俱乐部《健康快乐迎新春!》
来源:世界经济合作网 | 作者:李笑天 | 发布时间: 2024-01-14 | 29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临近,为传播健康理念,第十二期时代英杰企业家俱乐部《健康快乐迎新春公益讲座》于2024年1月6日下午在 达官营朗琴国际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时代英杰经济文化院主办,

—助力企业“保身康进万家,去农残,送健康!”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临近,为传播健康理念,第十二期时代英杰企业家俱乐部《健康快乐迎新春公益讲座》于2024年1月6日下午在 达官营朗琴国际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时代英杰经济文化院主办,联合北京慈心若水慈善基金会、北京京华圣医保健研究院、鑫研瑞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等机构,旨在倡导健康生活,共筑健康长城。

北京时代英杰经济文化院是工商局注册,有限合伙制企业,是由多名股东联合注册的经济文化综合智库与咨询机构。以社会智库专家资源为依托,以服务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发展和促进企业健康成长为使命,以推动社会进步、弘扬和合文明、服务经济社会与文化建设为愿景,遵循“向善、和谐、互助、共生”的核心理念,以改善生存发展人文环境、提高民众幸福指数、弘扬社会正气、传播真善美为宗旨,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由北京时代英杰经济文化院新媒体部副主任张金春主持。

首先有北京京华圣医保健研究院专家、北京景万通中医药研究院院长李爱景,以女性健康为主要话题,普及了女性乳腺保健知识的重要性,它不仅仅是女性身体的一部分,而是哺育孩子的营养摄取重地,涉及到子孙后代的健康和繁衍生息的基石,所以必须引起社会、家庭、个人的足够重视。

北京时代英杰经济文化院副院长刘连英,就《家庭的健康堡垒在哪里?》为主题,讲解了时代英杰经济文化院助推鑫研瑞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保身康食材净化器,利用先进的水触媒技术,采用高新离子羟基发生器形成极强的氧化能力,把食材深层的有害物质,如细菌、病毒、农药残留、激素残留、抗生素残留、孔雀绿等的分子链结构进行裂解,在5~16分钟,同步完成食材净化与清洗,保存食材营养98%以上不流失,确保食物更安全、更营养、更健康!赋予厨房革命全新的健康理念。节电、节水、省时、省力又省钱,对环境保护有着重大意义。我们将以慈善公益的模式推进保身康清洗宝,给更多家庭带来健康福音。

北京慈心若水基金会副秘书长于凤海,介绍北京慈心若水慈善基金会,是全民所有制平台,成立于2017年,上级主管为北京市民政局,现任理事长为修涛,成功创建修远集团,是国内地家庭教育的龙头企业,在全国有480多家辅导站,会员10000余名,是诸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

慈善基金会,是国家为老百姓服务的机构。链接爱心企业,聚集社会财富救助弱势群体,助力乡村振兴让企业尽社会责任,让老百姓受益。

健康是每个人的第一责任。由时代英杰经济文化院联合北京慈心若水基金会京华圣医保健研究院、鑫研瑞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清洗宝进万家,去农残,送健康!”系列公益活动,与社会珍爱生命,热衷公益致力于健康行业和业界专家与朋友,共同推进厨房健康革命,引领新一轮厨房健康潮流,营造家庭健康安全的饮食环境。

鑫研瑞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鑫雨在分享中讲到:“在全民讲健康时代,我们鑫研瑞安公司推出了保身康清洗设备,有商用型的,家用水槽式的,可移动,随身携带式产品(获国家专利),欢迎大家随时考察。将以优质的服务,面向社会各界珍爱健康人士。

一树教育高润馨、慢聊咖啡孙文辉、世界华人交流中心高级顾问沈斌、鑫研瑞安客户经理徐立宏、房产及助贷融投资经理人胡建明做分享。京华圣医保健研究院主任王风涛、北大国敬智库柳国忠、张玉霞、北京润凡集团市场部涂小燕、北京疆亘星能集团业务部李凤瑞、雅禄书院王岩红、北京空间科技公司董事长丁永华、中关村人才协会全国产业振兴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李伯祥、北京商旅同舟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柴大勇、飞天新兴(北京)高端电子技术中心李广庆、首信阳光肖玉良、文化艺术交流宁世广、本草养生石亚丽、张春风于凤起、周建国等2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在友好快乐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刘连英 摄影薛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