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合作网

World Economic Co-operation Network

010-83065260
最新文章
“护河绿岸 共播未来”
来源:世界经济合作网 | 作者:蓝乙人 | 发布时间: 2024-03-13 | 135 次浏览 | 分享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高层管理、党员到坪山区金牛西路与启隆路交叉路口公园内参与“两新组织共建林”植树活动。为建设“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护河绿岸 共播未来”


--万晖五金公司2024年参与绿美坪山“两新组织共建林”义务植树活动,当好绿美坪山生态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守护者

                                             


中国东盟新闻联合报道( 澳门中港澳国际新闻报高级记者 蒙仕荣 蓝乙人)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万晖五金(深圳)有限公司高层管理、党员到坪山区金牛西路与启隆路交叉路口公园内参与“两新组织共建林”植树活动。为建设“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横幅亮眼,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万晖五金高层管理和党员及其他两新组织党员群众早早来到两新组织共建林空地,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大家配合默契、有序分工,挥锹铲土、扶苗填土、浇水夯苗,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精神,认真地种植每一棵树苗。一株株树苗扎根泥土、迎风挺立在和煦春风里,孕育着绿色发展的新希望,为周边增添了一片新绿与生机。万晖五金运营总监韩文俊先生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们作为企业,更应当肩负社会责任,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共同创造一个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为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坪山区活动主办方现场给万晖五金运营总监韩文俊先生颁发了“绿美先进集体”“绿美先进榜样”奖牌证书并感谢万晖五金在这次由坪山区委组织部倡议行动中的大力支持,积极响应了“绿美深圳”号召,展现了万晖五金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了万晖五金 “两新”党组织在公司的引领作用,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浓厚氛围。共同为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蓝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