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合作网

World Economic Co-operation Network

010-83065260
最新文章
第八届春辉邮轮旅游项目交流会在京举行
来源:世界经济合作网 | 作者:蓝乙人 李笑天 | 发布时间: 2024-03-18 | 107 次浏览 | 分享到:
(时代布谷鸟 北京讯)第八届春辉旅游邮轮(国际俱乐部)项目交流会于2024年3月16日在北京丰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春辉乐玩房山公司股东、门店经理、春辉国际邮轮俱乐部会员等公司领导与市场精英8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八届春辉邮轮旅游项目交流会在京举行

 

(时代布谷鸟北京讯)第八届春辉旅游邮轮(国际俱乐部)项目交流会于2024316日在北京丰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春辉乐玩房山公司股东、门店经理、春辉国际邮轮俱乐部会员等公司领导与市场精英8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春辉乐玩房山公司副经理王玲霞主持,由北京春辉国际邮轮俱乐部私董会发起人李秀凡主讲,本次活动的宣讲主题为《春辉主题文化游项目发布与推介》,围绕春辉乐玩旅游文化产品创新、奖励政策、市场拓展方法、客户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与推介。


春辉北京市场顾问李秀凡回顾了春辉旅游集团发展历史,春辉旅游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具有全牌照旅游资质的企业,旗下新企业为春辉乐玩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可以提供全旅游资质授权和多品种旅游服务项目,志立于“做一家有温度的旅游品牌”。本次旅游文化主题游系列产品由春辉旅游集团推出,由旗下春辉乐玩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落地执行,目的是把邮轮旅游活动与文化探索体验之旅相融合,碰撞出不同的文化体验与心理感受的火花。今年5月份起,春辉乐玩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逐步推出的将“邮轮旅游与中国文化元素融合的”中国传统文化、孝道文化、音乐文化、健康文化、酒文化、茶文化、民俗文化、单身社交文化等细分文化元素完美融合,深受各界旅粉的追捧与喜爱。41日“音乐文化之旅”即将启程,数百名音乐爱好者踊跃报名。



曾经从事企业培训工作多年现已退休、较早参与北京春辉国际邮轮俱乐部组织工作的王莺桦女士对春辉北京团队和房山分公司充满了自豪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她在分享时认为,如今春辉团队和春辉文化已经成为自己人生和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没有想到,自己退休好几年了,居然遇到了“一边旅游一边挣钱”的好平台,与年轻人一起分享自己开拓市场的经验和邮轮文化社交的体验感悟,媒体都感觉自己很快乐,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士加盟春辉国际旅游俱乐部,大家一起共同谱写人生幸福的精彩华章。



     活动结束后,参会嘉宾在交流中体会到,本次主讲的内容精彩纷呈,贴合北京市场实战需求,从公司战略到新产品发表、市场操作技巧,从个人能力到团队配合,全面拓展了学习视野和方向,增强了实干能力,给大家完成2024年市场目标增加了信心,全天团队成员,同心协力,不断学习,在互动交流中不断成长和进步。 


   (文/李丹青 摄影/王春舒 责编/蓝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