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合作网

World Economic Co-operation Network

010-83065260
最新文章
特别报道:我是怎样办北京市莲心传媒的
来源:世界经济合作网 | 作者:张子保 | 发布时间: 2024-03-22 | 75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2年10月份,我怀着新的希望来到现在这个行业内首都一家某网站工作,负责反腐贪官调查报道工作。随着大家法律意识的增强,随着资深媒体人张子保影响的日益扩大,近期以来,不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打电话咨询法律等一切事物,我们都义务坚持二十年免费法律咨询。

特别报道:我是怎样办北京市莲心传媒的

 保哥说事 民心传媒 2024-03-22 15:53 河南

图中:资深媒体人张子保留影

2012年10月份,我怀着新的希望来到现在这个行业内首都一家某网站工作,负责反腐贪官调查报道工作。随着大家法律意识的增强,随着资深媒体人张子保影响的日益扩大,近期以来,不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打电话咨询法律等一切事物,我们都义务坚持二十年免费法律咨询。

资深媒体人张子保忙不过来。采访,成稿。社长签发。谁知过了几天,发现稿子被撤。据说是当地官员找到了网站主管社长......稿子被处理了。

2013年,李梅总编离开了北京某报社,当时报社已经给我安排住房等。男人一言九鼎,承诺千金。我不留恋这些,办结了一切手续,交出钥匙,在北京市街头上,满脑子都是到何处卖文为生的问号。老百姓通往网络发表言论的渠道一定会越来越多,新华社博客、央视网复兴论坛、天涯、凤凰等新闻论坛得到了老百姓的青睐,做老百姓的维权写作的代言人,对,做一个老百姓养活的撰稿人,为老百姓通过网络依法表达民意搭设一座不垮的桥梁。

所以,我想办北京市东方莲心传媒公司,自己调查取证辛辛苦苦写出来的特大要案稿子再也不愁没有地方发表了,现在是互联网时期,决定在北京、老家成立:北京东方莲心传媒有限公司和正阳县莲心传媒有限公司老家分公司。办文化传媒公司要配备办公室,我们在北京市西城区租了一套房屋办公,投资40多万购买的排版设备等搬来作民心传媒的办公用具。那时候,我学会QQ聊天,加入了名目繁多的QQ群,我恍如隔世,全国的民间私人创办的民心传媒随着互联网的兴起早就遍地开花了。民心传媒在北京首都扎根,民心传媒能干什么随着有老百姓打听我的下落中有了知名度,前来见面的老百姓多了起来。为了方便老百姓,办公室布置成为了一个不要钱的招待所。我一边在自媒体上传当记者时发表的文章,一边在给老百姓写诉状,一边免费法律咨询。

过去当记者给纸媒写稿件,他们给我工资,还为我支付稿费。在调查采访的途中发生何种意外,有报社领导出来当家做主。如今的正阳县莲心传媒是私人企业,如何生存完全靠自己的智慧了。

我们每天接到了几百个来电免费法律咨询维权的电话,还有每天都会收到很多的全国咨询信件等。我们都一一进行了耐心服务和指导,有些法律关系不复杂的侵权事件、案件,我们做到了让大家不出家门打个电话就会明白自己应该如何去处理,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我们本身就是为了服务于大众,欢迎大家来电咨询!创办传媒公司为网友代写法律文书等,维权稿件有记者圈子里的同行转载,在全国引起反响。

全国的几个老百姓上访到了北京,住在我们的办公室,和律师写作风格截然不同的控告信件也是我们写的。这些农民住了两天走了。临走时拿出2000元送给我们,说是代表全村老百姓给我们的感谢,为村民写作要支付稿费,招待村民吃住也要产生费用,他打印复印材料需要成本,坐车去有关部门也需要成本,因不懂如何维.权走弯路的时候请律师需要成本,为老百姓做事,老百姓养活得起民心传媒,上访的村民们说他们心甘情愿。

资深媒体人张子保维权团队有维权经验已有20年,在近年来帮助了许多人,甚至帮助过许多遭遇不公的高官、法官、检察官等,许多人通过张子保维权团队息诉罢访,资深媒体人张子保维权团队因此也获赠锦旗无数。

《撰稿:李娟》

编辑:蓝乙人  蒙仕荣